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正式,西汉姆联队合约了斯图尔特•唐宁四年

斯图尔特·唐宁终于正式地成为西汉姆联队的球员。那位英国的边锋并列为四年的合同。经过了医疗检查以后,唐宁正式地停靠博林球场,西汉姆的总部。真可惜,西汉姆和利物浦俱乐部隐瞒那位29岁球员的电荷转移。

但是有传言,了得到唐宁的服务西汉姆为只花6百万英镑。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利物浦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因为在2011年当从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购买唐宁的时候要花20百万英镑。唐宁将成为利物浦的第三球员转移到西汉姆。两位前已经进入铁锤帮球队的球员就是安德鲁·托马斯·卡罗尔和乔 科尔。

当介绍给公众和照片会议的时候,斯图尔特·唐宁的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这位穿23号球衣的球员甚至承认准备好了如果艾拉德希教练要他在面对促销球队,卡迪夫城球队做个出道。在西汉姆的正式网站里,唐宁说:“我真被挑战。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很好的机会,以及西汉姆是一个很好的足球俱乐部。我再也不耐心在这里开始我的事业。”

他又说:“一切都经过得很快,还有我再也不耐心了和期待可以在星期六的比赛(面对卡迪城)玩。”斯图尔特·唐宁在利物浦的事业可以说是垂流。被购买在很高的价钱,但他却常常坐在储备球员的座位。总共,在91比赛跟红军玩,他其中只能打进5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