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为了能与对手竞争,瓦伦蒂诺•罗西下定决心必须变得更快

瓦伦蒂诺•罗西对在萨琛林的成绩还蛮高兴,虽然他希望能得到更好的成绩。但是,罗西承认还要继续提升能力才能跟他的对手竞争。瓦伦蒂诺•罗西在德国MotoGP拿到第三名。这是罗西在本赛季第三次登上领奖台,也是自从上次的Assen比赛,连续第二次登上领奖台。
罗西说道:“这是很好的成绩,能继续登上领奖台是很好的成绩,但是我希望能得到更好,还有能表现得更好。”“在这周末我们做了一些决定,昨天我们决定用一个方式来调整摩托车,而今天几圈后我反而遇到困难。”

他说道:“前十圈还没什么问题,但是之后我才开始遇到困难,而越来越难来控制摩托车,尤其是要向左转时,因为我移动太多了。我们很努力来提升水平才能跟顶尖对手竞争。”这次的比赛没有从雷普索尔本田队的丹尼 佩德罗萨,以及从雅马哈队的豪尔赫•洛伦佐。如果这两位车手已经能回来比赛,那么罗西强调他自己必须表现得更好,才能与他们竞争来争夺2013年MotoGP世界冠军的头号。

“接下来的比赛就是在拉古纳。那是一个很特别的赛道,而我们会尽全力来拿到好的成绩。”他说道:“现在有五位车手很快,而我们也有实力来竞争,可惜丹尼与洛伦佐受伤,而下周末又有比赛。为了能争夺世界冠军的头号,那么我必须变得更快,还有表现得更稳定,才能让我提升水平。”瓦伦蒂诺•罗西现在以101分在积分榜的第五名,与在萨琛林拿到胜利的马克•马尔克斯差三十七分。马克现在是积分榜的第一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