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保罗•迪•雷斯塔要成为法拉利

一级方程式车队从印度力量 - 梅赛德斯保罗•迪•雷斯塔承认他渴望能搬到法拉利车队。迪雷斯塔相信他转到法拉利车队就能恢复这位来自意大利的冠军称号。如果菲利普•马萨——从法拉利的车手——在电路中的表现持续低迷,并不能在2013F1大奖赛成为世界冠军,法拉利方打算将寻求一个更胜任的车手。

马萨在几个系列赛经过了四次事故。现在来自巴西的车手在2013年F1总冠军上排在第七名。法拉利可能跟马萨失去了耐心,因为他在本赛季的各种系列赛,没有拿到F1冠军的称号。保罗•迪•雷斯塔认为,这是一个好的机会,让他来炫耀能力,所以法拉利车手在下赛季就能把他代替马萨的地位。

“很显然这是我的梦想和我的职业生涯的跃进了一大步,”迪雷斯塔说,“作为一个法拉利车手是每个车手的梦想。”然而,迪雷斯塔不想太急于移动到法拉利。他本赛季仍然会为他的车队尽量设法。“对于现在,我还要跟我的团队保持专注。”

保罗•迪•雷斯塔希望能保持他现在作为一个专业的良好声誉而提高他的车队。据迪雷斯塔,如果以后他能从法拉利得到来取代马萨的机会,那是他在印度力量 - 梅赛德斯辛勤工作的奖金的一部分。“我只希望能当法拉利的车手。下赛季我获得了法拉利的应聘?没有人知道,”迪雷斯塔说,“重要是现在我要保持我作为一个专业的车手的声誉而提高自己在赛车电路的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