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阿尔瓦罗•包蒂斯塔下定决心要拿到好成绩

阿尔瓦罗·包蒂斯塔强调已经准备好要在荷兰MotoGP,Assen赛道拿下分数。这个动力是来自于那位Gresini本田队车手在最后两场比赛都表现得很差。众人所知的,阿尔瓦罗•包蒂斯塔在意大利与加泰罗尼亚都很不幸。

那位曾经是铃木的车手都因出事故而无法越过终点线。这当然让他没有拿下任何的分数。不只是这样而已,他也拖累到其他的车手。就像在穆杰罗,他与瓦伦蒂诺•罗西撞上,使两位在第一圈都已经摔倒了。更不幸的是,他再次在加泰罗尼亚摔倒,而这次差点又拖累罗西。

这当然让罗西发火,也很不客气地说包蒂斯塔是很笨的车手。现在只累积三十八分,为了能得到分数,阿尔瓦罗•包蒂斯塔想忘掉这一切,把精力集中在Assen比赛。那位西班牙车手已经准备好要表现得更好,拿到好成绩,直到本赛季末结束。

包蒂斯塔说道:“我现在想忘掉这一切,然后集中在好的事情,就像我们上周末在阿拉贡的测试。我现在很想在荷兰表现得好,开始拉近分数,因为在最后两场比赛我没有得到分数。”他补充地说道:“去年在Assen,我们能跟其他车手竞争,直到我犯错误。今年我会更加小心,而我觉得我们从第一测试都做了很好的准备,因为今年我们很有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