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马克•马尔克斯确定不会被伤势影响到

马克•马尔克斯有好多次在上两周的意大利MotoGP摔倒。有担心过他的伤势,那位本田队的车手也确定现在的情况接近百分之百了。在意大利MotoGP的比赛,马克•马尔克斯总共有四次摔倒。其中之一让他很担心会得到严重的伤势就是在第二测试与在正式比赛,当他已经在第二名的位置。

那位年轻的西班牙车手有抱怨过他的手的伤势,因为他无法举起与移动他的手臂。被医生检查后,他也松了一口气,因为不是很严重的伤势。马尔克斯说道:“自从在穆杰罗摔倒,我已经迫不及待想骑摩托车在蒙特梅洛比赛。见过XavierMir医生后,他也松了一口气。医生向我确定没有什么问题。”

他强调地说道:“我现在的情况已经接近百分之百了。”关于第六场的比赛,那位本田队的车手预测比赛会很激烈。能得到前三名的位置肯定会很难,因为他从来没有骑着RC213V在那个赛道赛跑过。

马尔克斯接着说道:“我真的很希望到时候在巴塞罗那的天气会很好,所以我们才能利用好测试来得到经验。其他的车手已经比我还要有经验,所以这个比赛会是很难跑赢的比赛。但是,我们会坚持我们的策略,以及会很努力来得到最好的成绩。”虽然在加泰罗尼亚还没参与过MotoGP的比赛,但是马克•马尔克斯在那个赛道有着很好的纪录。他在2010年的125cc级的比赛拿下胜利,还有在Moto2 有两次成功登上领奖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