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瓦伦蒂诺•罗西觉得包蒂斯塔不想被越过

在自己故乡,穆杰罗赛道比赛,瓦伦蒂诺•罗西没成功登上领奖台,因为他与阿尔瓦罗·包蒂斯塔撞上了。他就很失望因为无法在他的粉丝前面拿到好成绩。瓦伦蒂诺•罗西从第七位置发车,但是在第二个的转弯,罗西与包蒂斯塔撞上了。这使两位摔倒了,也无法再继续比赛。

罗西说道:“在第二个的转弯,我在阿尔瓦罗的右手边,而我觉得这是我越过他的机会。但是他不想失去他的位置。”他讲解地说道:“但是我已经在前面了,而已经接近他了。他说没看到我,可能吧。”

Race Direction判断那场罗西与包蒂斯塔的事故是单纯的事故,所以没有谁对谁错的。虽然对穆杰罗的结果很失望,但是瓦伦蒂诺•罗西依然松了一口气,因为那个事故没有给他带来严重的伤势。当然接下来在巴塞罗那 的比赛,那位曾经是杜卡迪与本田队的车手会再接再厉来登上领奖台。

他强调地说道:“在巴塞罗那 我们会很努力的,但是那真的很可惜,因为首先我在穆杰罗摔倒,第二我觉得我们能表现得很好,也有可能登上领奖台,但是这就是比赛,很残酷。”此外,从本赛季的五场比赛下来,那位七次世界冠军只累积到47分,在第六名。到目前为止,只有在罗塞尔赛道,卡塔尔让他成功登上领奖台。当时他成功拿到第二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